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閱讀夏宇:嚇啦啦啦Remix


於是他們唱歌:嚇啦啦啦
 這不是你觸動我心的微笑方式
於是他們唱歌:嚇啦啦啦
 這不是你使我迷醉的親吻方式
雖然他們保持矜持他們
 多少夜晚獨自無法
唱歌:嚇啦啦拉
 自拔,只因是你

他們並不更淫猥,在怨懟之後,
 你聽他們怎麼說你,騙子!騙子!
親愛的,溫柔的,在反射著彼此的光
 他們說你從來從來從來就不老實
的眼中,面對面的,命定
 我不在乎他們怎麼說
而嚴謹的
 我就喜歡你這個樣子

於是他們唱歌:嚇啦啦拉
 我不要他
於是他們唱歌:嚇啦啦拉 
 只因是你(151101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一年好景君須記

最是橙黃赭赤時。 很少有植物像台灣欒樹一樣有四種變態可觀。春夏時,青鬱勃發,是為一觀。秋天九月,發出鈴鐺似的燦黃笑語,可以解頤,又是一觀。十月,結出燈籠似的蒴果,豔豔燃了一路的秋氣,再是一觀。冬季十一二月,青葉、黃花與絳果俱萎敗,遲暮的蕭索之狀,肅穆寂靜,演示萬物的結局,不得不...